舖陳了這麼久的梗,都等到要謝幕了,主角才要上場,換做是真實人生,一定氣到罷演。個人的Blog就有這好處,自已愛怎麼安排就怎麼安排 ~

我們家本來有一台貴夫人牌的果汁機CP-75S,網路要價1,900大洋,每次看我家老爸打地不易樂乎,心裡好生羨慕,本來想直接就給它敗一台。閒逛時,另外看到飛利浦的樂活迷你果汁機HR2850,600ml的容量,1,300大洋就可帶回家,還有附濾網和攪碎器。濾網方便做豆漿時濾渣,攪碎器則可以用來切碎肉類、洋蔥、蒜頭啦等等,方便食物料理。綜合而論,不論大小和價格都很合身為獨居敗犬的我的味口,也就懶得再找啦,下好離手。

 

DMAC0E-A36993064_4961c7ec66237.jpg   (圖片取自PCHOME線上購物)

 

東西收到,迫不及待地打開來瞧瞧,果然很可愛,輕巧的Size,都都好塞進我家小窩的電視櫃裡。這點對我很重要,我認為,家,就應該是舒服且放鬆的,堆地滿滿的空間,會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,沒法輕鬆起來。所以除非必要或是每天都要用到,我都會儘可能地把東西收到櫃子裡,外面維持清爽清爽的,不用擔心走路會被絆倒,伸個懶腰會掃到隔壁的電視,這樣才叫舒適。

和家裡那台貴夫人果汁機比較起來,2台差異性並不大。

飛利浦這台另外有一個好處,在於它的分離式不鏽鋼刀組設計,就是果汁杯底部刀組的部份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潔,不用再擔心手伸進去會被割傷,又可以清洗乾淨,方便很多呢。

DSCF3505.JPG 

 

不過它杯蓋上方有一個小孔,原本是設計用來可以視果汁濃稠程度而隨時加入水或液體,但因為不是密閉式的,有時候食材一次放太多,果汁就會從小孔中噴出來,是比較需要注意之處。除此之外,算是頗優嘍。

 

 

黃豆是還沒買啦,先來杯酪梨布丁嚐嚐,幸福一樣百分百。
只需要用半顆酪梨就可以做出一杯600ml的超濃稠酪梨汁,以此類推,外面相同容量的酪梨牛奶大約只有用1/5~1/4顆而已!!根本就是搶劫啊~~

DSCF3467.JPG        DSCF3499.JPG  

 

這是另外一杯芭樂 + 蘋果 + 統一AB無糖優酪乳的無敵果汁,濃稠似奶昔啊~~讚啦!

DSCF3610.JPG        DSCF3606.JPG  

 

順手試了一下攪碎器,主角是蒜頭,結果算OK,以後做醬汁變得更容易上手嘍。但這畢竟只是一般低階的切碎功能,沒有辦法研磨成泥,有研磨需求的朋友們就要三思了。

DSCF3521.JPG     DSCF3527.JPG

 

 

後記
該死,新果汁機才入手沒多久,就在某購物頻道看到一個超閃亮亮的「韓國TOKEBI神奇料理棒」。

有看過購物台的人都知道,無論什麼樣的產品,只要拿到所謂購物專家的手裡,都可以被說得天花亂墜、所向無敵,所以我每次都快快轉台,深怕一不小心就中招。

不過這一次我還真的是被迷住了,一看就無法停止。每分鐘超過2萬轉的轉速,足以打碎絕大多數的食材、料理棒體積輕巧又容易清洗保養、而且只要是棒子可以伸進去的空間,就可以拿來當做容器!!因此不論是一人份、還是多人份的料理,都可以輕鬆完成~~加上一堆阿里不打的配件~~~oh~~這不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嗎?(典型的購物狂症候群:產品在到手之前的無限想像延伸就可以殺死人。而且明明根本連買都沒有買,我為什麼要在這裡花那麼大篇幅幫它說盡好話?)~~~

更令我崩潰的是:它的價格只要超殺的3,000大洋左右!!!!(任何東西只要和Vita Mix比起來都顯得超值無比)~~~哦哦~~~要不是看在新果汁機才剛入手的份上,電話早就已經拿起來要獻上我的購物台處女call了啦,真該死。

 

延伸閱讀
豆漿機? 大同電鍋 + 果汁機嘛也行! I – 各家豆漿機排排站
豆漿機? 大同電鍋 + 果汁機嘛也行! II – 蔬果汁一定要三匹馬力才夠看?
豆漿機? 大同電鍋 + 果汁機嘛也行! VI – 終於喝到第一口豆漿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e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