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819.JPG

 

這個是在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發現的商品。
DM上說是美國來的專利芳香產品。將再生草的植物纖維壓縮後,浸泡到以鮮花及草本植物精煉而成的天然香油中,經過45天製成。外包裝的鋁罐,經過特別處理,可隨自然風化不造成地球負擔,為環保族回歸自然、營造滿室芬芳氣氛的最佳選擇。(來了,又來了,又是我完全沒有抵抗能力的「天然」、「不造成地球負擔」等字眼。)
它的香味多達近30種,除了名稱可以給予無限的想像空間外,還不忘貼心地介紹適合擺放的位置,例如玫瑰花香適合新婚房、主臥房、咖啡廳或個人工作室;優聖美泉則適合浴室、書房、辦公室或車內。
最後,我為小窩選擇網路上大家推薦、走清新風格的茉莉花香,另外挑了最安全的檸檬香放在廁所。它的香味就像網友分享的,不會很人工,而是一種清爽舒服的Fu,聞久了也不會頭昏,還不錯。特別要注意的是,新開蓋的頭幾天,香味最濃,大概平均要過1~2星期,才會比較正常,因此小姐建議可以先將蓋子開一半就好,否則難保不被嗆死。
然而,也許是因為我房間的通風實在是太不優了,過沒幾天,我就發現到有種香味聚集在某處無法辦法散開的情形,而偏偏這一處的範圍有點給他小。例如被我放在浴室洗手檯上方鏡子處的那一罐,只有在我刷牙時才感覺得到它的存在,其它不管是在洗澡或方便的時候,都會讓我很懷疑它 到底在那兒。
擺在房間的也有同感,香味就像被封存在垂直向上分布長寬不超過30公分的立方體內,就算下班回家後把送風打開,也依然嗅不太到,實在是很妙。不知道到底是我的要求太高,還是根本就是我的鼻子有問題!?
心灰意冷後,它被我移到衣櫃裡,意外地發現效果反而很不錯。打開衣櫃,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茉莉花香味,一大早起床穿衣服的時候心情會變好哦。

 

DSCF2824.JPG 

 

個產品在台灣是由一家叫御香坊的公司引進,在百貨公司有設櫃,要價還不便宜呢,一小罐號稱可以使用60天的芳香劑就要310大洋。我曾跑到新光三越A9館4樓的專櫃去看過,小姐說一小罐約適用3~5坪空間,以我家小窩來看,一次就要2罐,再加上浴室1罐。這樣算下來,就要將近千元,你以為我家開銀行嗎?有沒有搞錯啊!
還好,現在社會還是有許多善心人士,拯救像我這種窮鬼於地獄中。隨手key入「加洲淨香草」,網路一堆跳樓大拍賣,從90~120大洋都有,價格足足差了有3倍。不能說代理商有如吸血鬼,盡最大能耐榨乾我們每日用成千上萬個腦細胞換取而來的微薄薪資,畢竟引進一個有歷史的品牌,代理費、專櫃小姐的教育訓綀成本、百貨櫃位店租都少不了要花大把銀子。
因此建議有心想維持貴婦等級的美眉們就直接往百貨公司前進,將有專櫃小姐親自為您解說及服務;而每天都在為小錢計較、立志朝省錢達人目標邁進的美眉們呢,則請直接打開電腦進入網拍,點個幾下,3天之內專人送到家,也很不賴。而且有的網路賣家還會好心提供打了洞的塑膠蓋,可以讓使用壽命變得更長,超貼心的呢。只不過有個沒法實際聞到香味的小缺點需待克服。
終極版本。適用好奇心極強、不怕麻煩又很有閑的美眉,可以像我一樣先到百貨公司專櫃試聞和那個香味最麻吉,和專櫃小姐話完家常後,馬上轉身回家邊敷臉邊登入Y拍,順便打從心底為自個兒的精打細算及賺到暗爽一番。

 

總體而言,這款芳香劑基於使用天然有機原料,對人體健康安全無慮,公司也努力朝對環境有善的目標前進,因此推薦可以用來取代家裡常用的化學製成芳香劑,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,相信效果應該會很不錯。

 

More Information
加洲淨香草芳香劑官方網站   http://www.californiascents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e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