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jpg

 

呵~呵~我期待以久的土耳其自製明信片終於到手啦,看著攤開在我眼前的美麗照片,覺得又再一次回到土耳其那湛藍的天空下.........

其實在整理照片時,就有了想要做成明信片送人的想法。因為老實說,每次出去,拍回來上百張、甚至是千張的照片,不要說自己整理起來超累,就算擺在網路上,也很難要朋友情義相挺把每張都仔細地看完,覺得有點可惜啊!因為每張照片背後都代表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呢。於是就想說不如挑一些有特殊意義、具有代表性或漂亮的照片做成明信片,反而比較容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結果做出來效果很不錯呢,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個套子,不是那種透明的塑膠套,而是可以自己設計封面、長得像西式信封的那種硬紙套哦。整個感覺起來很精緻、也頗有質感,拿來送人也很適合,特別是看到親朋好友收到明信片時臉上綻出的笑容及驚喜,會讓我也覺得好高興呢。

這是我延續和分享旅行氛圍的方法,你呢?

 

(最上面的那張就是這次明信片的封套,是我自己用設計的.....不過因為不太會用Photoshop這種高檔軟體,所以走簡單風........下面就是選出來做明信片的照片哦,共有10張,有些是重複的。)

collage.jpg    

 

非廣告推薦

收到明信片的朋友,其實有不少人反應也有相同的需求,後來都因為找不到店家而放棄,我自己也是找了一段時間,最後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經驗分享才找到這家店,所以想說把資料放上來,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。

正點影像 / photobook  http://www.photobook.com.tw/

 

推薦原因:

1. 小量製做不擔心:就算是1份也可以做哦,全完不用擔心是否要達到特定數量才可以做,實在是消費大眾的福音啊。
至於價格嘛,我覺得是見人見智的問題,1份包含10張明信片加封套的成品要價250元,有人覺得還可以接受,有人就覺得小貴,所以這個問題就留給大家自己去考慮啦。

2. 製做過程過程簡單易上手:如果只是要做明信片,選好照片直接上傳到店家的資訊夾基本上就OK了,不過因為我想有些留邊及變化,就用店家提供的版型在Photoshop上做些簡單的後製,整個過程算容易的嘍。另外如果要印相本書,店家的網頁也有軟體教學的影像檔及說明,粉清楚。

3. 店家網頁設計友善、資訊清楚明瞭:產品價格、尺寸都寫的清楚明瞭,Q&A也提供基本的疑問與解答。

4. 服務態度良好:我連兩天打電話詢問相關製作細節,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,解說也很詳細,是最後讓我決定花錢做下去的主因。

5. 交易流程清楚明瞭:按著步驟即可完成,不太會有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、接來下要去那裡的疑問。許多小細節也都有注意到,讓我小感驚訝,覺得是一間頗有制度的公司。

6. 製作品質良好:附有封套,感覺很精緻,印製水準也得到攝影朋友的認同。

7. 售後服務拍拍手:東西送來的時候包裝地很仔細,12份明信片分成兩盒裝,還有用泡綿包起來,還送了2個2009年的方塊日曆 (果然是不能隨意忽視人們愛貪小便宜的心態啊!)。
另外很特別的是還附有「滿意保証卡」,表示如果有瑕疵,可以寄回重做,郵資及製作費用全包。雖然我是沒有機會用到,但是看到居然有這種為消費者思考的想法,覺得真是很不錯呢。

 

左:12份用泡綿包起來、分成兩盒裝的明信片。
中:附在成品中一起寄來的「滿意保証卡」。
右:贈送的2個2009年方塊日曆。

DSCF2608.JPG  DSCF2610.JPG  DSCF2612.JPG     

 

服務使用心得:我雖然習慣網路交易,但是製作明信片或印相本書這種事,還是覺得要到現場去,實際看到店面的成品才覺得比較放心,這次可算是大突破,只憑網友的推薦和兩通電話就決定下去了。

而我也真的對這家公司的服務品質感到頗為驚訝呢。不管是交易前或後,都讓我覺得很舒服,也覺得花這個價錢是值得的,我想如果台灣每家企業的服務品質都和他們一樣,要創造出比現在還要大好幾倍的服務業產值就絕對不是問題啦!(不禁讓我好奇起來這家公司的老問是何許人也...........)結論:就是下次有需要的話,還會找他家啦。

再次強調,我沒有打廣告的意圖哦,純粹提供使用者經驗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e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