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必須承認,我並不是很喜歡喵咪,因為喵咪不喜歡黏人,感覺很冷酷無情。之前曾聽過一種說法:狗狗會主動來討好你,喵咪則是你要去討好他。我覺得真是說得一點也沒錯。不過我也不能否認,喵咪那種與生俱來的優雅和神秘感,還真有他獨特的吸引力,特別在拍照時,絕對有加分效果。
這次去土耳其10多天,很意外地沒看到什麼狗狗,反而隨處都可以見到喵咪。我從一開始看到第一隻喵咪很興奮地拿起相機猛拍,到後來已經完全沒感覺了。土耳其的喵咪不但不怕生,照片隨你拍到飽,還會主動跑來磨蹭,眯著眼睛露出一付滿足的模樣,讓我第一次覺得喵咪也有可愛的時候啊!
這和去年在巴黎的經驗剛好相反,記得在巴黎的時候,連一隻喵咪也沒見著,最後只好掏腰包買了一張畫滿喵咪的明信片回來送給朋友。後來聽到一種說法:巴黎的喵咪很嬌貴,都待在家裡享受著,才不會隨便跑到大街上。
朋友告訴我,伊斯蘭世界因為覺得狗很兇惡,所以不喜歡狗狗,比較偏好喵咪。也許這部份解釋為什麼土耳其的喵咪那麼多,而且個個高貴又優雅,有的明明一看就知道野喵,但還是肥嘟嘟到不行,可見平日吃香喝辣少不了。我記得在Topkapi Palace外的草地上,至少有6~7隻的喵咪舒服且悠然地享受陽光,不但沒有人趕,還有人拿牛奶鍡他們呢。
所以啊,喵咪們啊,請記得,下輩子要當土耳其喵咪哦!

 

 

這隻喵咪榮選搞笑第一名。有人說他在做yoga,有人說他是土耳其版的招財喵,我個人是叫他哈囉喵,因為他就在我經過的時候,舉手和我say hello一樣。

   

 

躲喵喵

    

 

 

高貴喵。仔細看哦,他的脖子上還戴著珍珠項鍊呢。

 

 

清真寺旁的黑喵。後來發現,喵咪和清真寺還頗配的。

     

 

 

伊斯坦堡小巷中,正在享受清晨的喵咪們,舒服的眼睛都閉起來了呢。

    

 

 

聖索菲亞大教堂外的圓圓喵,沒想到他原來是那麼纖瘦滴。

     

 

 

除了喵咪之外,狗狗和羊咩咩也來湊個熱鬧吧。

  

 

結論就是在土耳其,不只是喵咪會擺pose,狗狗和羊咩咩也一樣很愛搶鏡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e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