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904.JPG

 

人家張震嶽唱的是:我愛台妹~~~我的版本則是聳多了的:我愛地瓜~~~
地瓜真的好好吃耶,尤其是烤地金黃又帶些微焦的烤地瓜,可真是百吃不厭啊,即使會有讓人羞羞臉的~噗~的問題,依然還是令我愛不釋手。
雖然現在身邊沒有烤箱,無法做出香噴噴的烤地瓜,來個蒸地瓜也很不賴。自從第一次實驗成功後,這已經變成我週末的例行早餐啦。吃著甜甜的蒸地瓜,再搭配個水果或是優酪乳,是一種被幸福的氣氛圍繞、會飄起來的感覺哦。
再貪心一點,
想說冬天有空的話,可以晉級來個薑汁地瓜,或是地瓜稀飯,簡直就是在天堂了吧。
之前看到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力行吃地瓜餐,連出國都在行李箱裡塞著地瓜(不擔心整個行李箱裡面都是地瓜味嗎?),效果是體重減輕,身體機能也變年好,經過媒體大肆宣傳後,風行一時。
我是沒那麼誇張啦,純粹就是愛吃,而且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,食物的攝取,還是儘量多樣些比較好。我想,如果要我天天吃地瓜,也許就會變成一種負擔,失去那種單純喜愛的感覺,反而不好了。

More Information
在找蒸地瓜的作法時,發現好像有網友會有蒸不熟的情況,我用大同電鍋來蒸,到是沒有發生類似的現象。這也許和外鍋的水的多寡有關,我大約加300ml左右,都蒸得很熟,而且軟軟地超好吃。我老爸說如果擔心沒熟,可以在開關跳起來後,不要開鍋再悶個5~10分鐘,保証一定熟透透,煮飯也是一樣哦。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e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