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偶然在電視上看到「黑店」的報導後,就很想去嚐嚐看。
因為是周末假日,又是用餐時間,只能說人真的是多到不行,三大塊店面根本就不夠坐,外帶的人也還一直排到外頭去。
如果要我說實話,我會覺得到這種熱門指數爆表的地方吃飯(特別是電視有介紹過),實在是有點自找罪受。一來人多位子小又擠又吵,二來老闆和員工根本忙到沒時間好好招呼,三來用餐時覺得壓力很大,因為旁邊一直有人在虎視眈眈地地看著你(~的坐位)。
這頓飯就在這樣的兵慌馬亂中結束,照片也懶得好好給他照。(實情是:就算給我充裕的時間和優美的用餐環境,我也照不太出好照片,這是天份問題。)
不過說實在,綜合價位、份量及口味,黑店算是提供一個非常不錯地組合,雖怪會紅。
當天我記得只有在早上接近11點時吃了個飯糰,之後就只有喝茶和果汁,沒有再吃其他東西,結果叫小碗的排骨飯,居然還吃不完,留下了一些白飯。
此外,雖然它的滷排骨沒有引起我太大的驚豔,但配上特製的酸菜及酢醬,的確也還讓人十指大動、口水直流。如果從小吃到大,絕對會是家鄉味的第一名。
只是,如果可能,還是儘量選擇非假日的時候去,相信感覺會更好。

 

滷菜。特別是豬頭皮,好吃又不太油。
豬頭皮下次可以請老闆再切小塊一些,否則很多女生看到就直接昏倒了吧。

DSCF2919.JPG

 

招牌排骨飯。
說實話對它的滷排骨沒有太大感覺。倒是特製的酸菜及酢醬,配起白飯讓人一碗接一碗。

DSCF292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e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