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任何事都有所謂的風險,看電影也不例外。
根據我的統計,遇到地雷片的風險還真不小,平均起來約為50%,也就是說,每享受一部好片的同時,就要有心裡準備,將要忍受另一部地雷片的艱熬。

 

見人見智區 - 打發時間時可看

a4127_L_%A6%BA%A4%60%BF%EF%BE%DC.jpg

 
死亡選擇
剛剛才看完李英愛的大長今,馬上就跳到風格相差十萬八千里的死亡選擇,還真是給他有點不太能適應。
當初因為看到它有得到威尼斯金獅獎最佳女主角提名,想說那就來看看吧。
許多場景是還滿震憾的啦,不過說實話有點被黑暗和沉重的劇情壓得喘不過氣來,如果要問我的話,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走溫馨路線。

 

814.jpg

佳麗村三姐妹
原本滿心期待的一部法國動畫片。
只是看完後,我必須承認,沒有先看過劇情介紹的話,我還真沒那個腦袋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故事。只能說我是一個沒有想像空間的人吧。
但是我倒是滿喜歡它的繪畫風格滴,雖然有些誇張,但是線條愈看愈可愛。

 

後悔區 - 只能說好險沒去電影院看,不過就算租回來也覺得浪費時間和金錢
 

2893.jpg


重金搖滾雙面人
這部片可妙了。當初是學弟推薦我去看的,說什麼超爆笑一定要去看,無獨有偶,一次上法文課時,旁邊的同學也同聲附和說超好笑。
............我卻覺得超難看,看完一整個很無言,只有一種謝天謝地我的耳朵和眼睛終於得到解救的輕鬆感。即使是到現在,也還沒有辦法了解它到底好笑在那裡。實在是不能了解所謂的日式幽默啊!
我想,應該是對一直反覆出現在日本多數漫畫及電影中,對「認同」及「存在價值」的探索與追求,感到厭煩了吧。

 

1479.jpg 

我愛上流
金凱瑞的電影一向都頗有口碑,像是摩登大聖、王牌天神、王牌大騙子等都很不錯,「我愛上流」則是踢到鐵版了。
不過有鑑於它的劇情和現今超熱門的「金融海嘯」及「海角七億」這兩個議題都有頗搞笑的演出,也許會有片商想把它重新炒熱也說不定。

 

2102.jpg

地海戰記
當初是因為看到「宮崎駿」這三字才借的,卻眼殘沒注意到這原來是他兒子宮崎吾朗的作品。
雖然保留了宮崎駿動畫一貫的畫風,但是真的完全不能了解它的劇情,交待不清也沒有連貫性,看完之後一整個很不知所以然,更不了解為什麼叫「地海戰記」?
留一下堆大問號的電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e1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